美國太空總署昨日發佈不明異常現象獨立研究小組報告


美國太空總署昨日(9月14日)發佈一份期待已久的關於地球天空中不明飛行物體的研究結果。他們審查有關不明異常現象(Unidentified Anomalous Phenomena,簡稱 UAP)的證據,該現像已取代官方過往用語中的UFO(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一詞。這個主題長期以來一直吸引著公眾,但卻受到主流科學所迴避。

由16名研究人員組成的獨立團隊於5月分享了他們的初步觀察結果,發現目前所有的數據和目擊者報告,並不足以得出確切的結論,同時呼籲更系統地收集高質量數據。

雖然美國太空總署的探測器和漫遊車在太陽系中搜尋古代微生物的化石,天文學家也在遙遠的行星上尋找智慧文明的跡象,但它的歷史姿態卻是揭穿我們地球上的目擊事件。

該報告的作者在5月份的會議上表示,27年來收集了800多個事件,其中2%到5%認為可能存在異常。團隊成員納迪亞·德雷克(Nadia Drake)博士指出,這些定義為操作員或傳感器不容易理解的任何事情,或者正在做出奇怪的事情。

近年來,美國政府開始更加認真地對待無人機問題,部分原因是擔心它們與外國監視有關。美國太空總署的工作依賴於非機密材料,與五角大樓的調查是分開的,儘管兩者正在就如何應用科學工具和方法的問題進行協調。

7月,一位前美國情報官員成為頭條新聞,因為他告訴國會委員會,他絕對相信政府擁有不明異常現像以及外星操作員的遺骸。

大衛·格魯什(David Grusch)告訴立法者,我的證詞基於長期為這個國家提供合法性和服務記錄的個人提供的信息,其中許多人還以照片、官方文件和機密口頭證詞的形式分享令人信服的證據。

本週較早些時候,據稱兩具非人類生物的屍體在墨西哥國會聽證會上展示,在社交媒體上引起了驚訝、懷疑和嘲笑。這兩具據稱是木乃伊的遺骸呈灰色,具有類似人類的身體形狀,是由備受爭議的墨西哥記者兼研究人員海梅​​·莫桑(Jaime Maussan) 帶來的,他報稱,2017年在秘魯發現這些木乃伊。

【圖:美國太空總署;文:節譯自物理學機構網頁】

發表評論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