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隕石撞穿屋頂落在旁邊的枕頭熟睡女人差點被擊斃


一名加拿大婦女在她睡覺時,一顆隕石從她的屋頂墜落並跌在她旁邊的枕頭,險些造成災難。

10月4日晚上,加拿大卑詩省弋登市(Golden)的露芙·咸美頓(Ruth Hamilton)被撞擊聲和臉上的灰塵吵醒。她說:「我只是跳起來打開燈,無法弄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那天晚上早些時候,市民在路易斯湖(lake Louise)以東約84公里處看到火流星。

露芙·咸美頓沒有受傷,她看到枕頭上有一塊石頭,就在她頭部通常所在的位置旁邊。她打911報警,一名警官打電話確認這不是附近建築地盤的石屎碎片。她們又打電話給地盤項目負責人,看看他們是否在進行任何爆破工作。地盤員工表示沒有,不過他們看到天空中有一道亮光,發生爆炸並引起了一些轟鳴。

露芙·咸美頓和警方最終確定是隕石墜落。她表示,當這件事發生時,她渾身顫抖和害怕,以為有人破門入屋,並且是開槍之類。後來意識到它只是從天而降時,隕石似乎是一種合理的解釋。

露芙·咸美頓沒有受傷,她計劃保留這塊隕石作為她子孫後代的紀念品。

【圖:露芙·咸美頓;文:節譯自英國每日郵報2021年10月10新聞報導;新聞資訊由楊光宇提供】

發表評論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