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將太空部隊服役人員定名為守護人


2018年10月,美國總統特朗普宣佈成立美國太空部隊,以前稱為美國空軍太空司令部。這個決定在2019年12月20日正式簽署,並簽署了2020年《國防授權法》。自始,美國太空部隊採取步驟建立獨立服務分支機構的所有詳細訊息。

包括設計徽標和建立座右銘、總部、招聘廣告和培訓計劃。他們與美國空軍進行了首次聯合任務,將X-37B無人駕駛的神秘太空飛機送入太空,以測試許多技術演示。為了紀念成立一周年,2020年12月18日(星期五)在白宮新聞發佈會上由美國副總統彭斯宣佈,美國太空部隊服役成員叫做守護人(Guardians),情況等同美國太空總署在太空中工作人員叫做太空人一様。

美國太空部隊在發佈會指出,名稱選擇過程包含了來自公眾的大量意見,經過為期一年的過程,涉及航天專業人員和廣大公眾的數百篇討論文件和研究成果,我們最後決定採用「守護人」這個名稱。

【圖、文:節譯自今日宇宙網頁新聞報導】

發表評論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