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年前今日,美國成立搜尋地外文明研究所


搜尋地外文明研究所標誌

世界著名的搜尋地外文明研究所(Search for ExtraTerrestrial Intelligence Institute,簡稱 SETI Institute)1984年成立。使命是探索,理解和解釋宇宙的起源和生命的本質,並申請獲得了啟發和引導當代和後代的知識納入一個不以營利為目的的研究機構。它旨在作為公眾,新聞界和政府的科學大使進行發現和共享知識。

該研究所由三個主要中心組成:卡爾·薩根中心(致力於研究宇宙中的生命),教育中心(致力於學生和教育者的天文學,天體生物學和空間科學)以及公共宣傳中心,製作大圖科學(Big Picture Science),研究所的普通科學廣播節目和播客,以及每週一次的專題討論會系列。

其中 SETI@home 是利用全球互聯網連接的電腦,在空閒待機的時候,進行分佈式運算,搜索外星智慧。用戶可以通過運行一個免費程序,下載並分析射電望遠鏡收集的外太空訊號數據。

【資料:維基百科】






此活動由歷史上天文事件主辦。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