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槎科學周:網上星空派對


香港科學館、裘槎基金會及教育局聯合主辦
Croucher Science Week 2021: Virtual Star Party

大家參加過星空派對嗎?在晚上用望遠鏡觀望天空,與其他天文學愛好者一起認識及探索有關宇宙的奇妙事物!

香港的白天是美國科羅拉多州的深夜,借助先進的數碼科技,我們可以遙距透過美國天文學組織Mobile Earth+Space Observatory的望遠鏡,同步觀看科羅拉多州的夜空,深入觀望太空,探索奇妙的宇宙!在這豐富的90分鐘裡,科學家和各個教育工作者將會指導大家在家中進行天文活動,此外,還有問答環節、太陽系動畫和各項現場科學示範等等。

最令人興奮的是你可實時同步見證遠在地球另一邊正在發生的事───宇宙另一端的迷人風光。邀請你來一同參加這個千載難逢的網上星空派對!只此一次萬勿錯過!

時間:2021.04.05(一) 11:00~12:30
頻道:(網上播放)Zoom
對象:8歲或以上
主持:(Mobile Earth+Space Observatory US)
語言:英語

免費活動,惟參加者必須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此屬轉載訊息,以主事單位發佈為準】

此活動由香港科學館、裘槎基金會及教育局主辦。

https://croucherscienceweek.hk/hk/programmes/for-the-public/lets-go-live/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