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經濟新機遇-太空食品發展現況和展望》線上分享會


Pioneering the Space Economy- Space Food Today and Tomorrow

當未來的我們都搬到太空生活,還可以進食地球上的新鮮食物嗎?蔬菜、生果在太空可說是稀有產品,所以目前太空人三餐幾乎都是以冷凍乾燥食物或罐頭為主。不過近年,在太空種植田園似乎有新發展,可種出與地球一樣的有營蔬菜。想知道在無重空間如何種出食物,就在分享會,了解太空食品的可能性!
 
時間:2021.03.02(二) 17:00~17:45
頻道:Zoom
名額:100
主持:
  ●Thomas Wong(Platform Associate of OASA)
  ●Sean Leung(Business Intern of OASA)
嘉賓:
  ●Patrick Suen(Founder & CEO of WATERIG HK Ltd.)
  ●Andrew Li(Founder of Big Grains)
語言:粵語

免費講座,惟參加者必須報名

【此屬轉載訊息,以主事單位發佈為準】

此活動由The WAVE&創星匯OASA主辦。

https://thewave.com.hk/zh/0302_oasa/?fbclid=IwAR0pFpAvmYJiFZAWXAeyAzlGq8F09lHSYckA2nmLVWNX47vJfKsGwykZdE4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