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Up!大冒險- 月球任務(重播)


深夜時分,骰仔與得得正在讀一個與太空有關的故事。忽然四周漆黑一片,原來今夜的月亮沒有發光。要有光線繼續看書,他們就得重燃月亮的光。得到琪琪的幫助,三人坐著太空船到,千里昭昭到太空尋找月亮。

太空之旅非常艱辛,卻又令人大開眼界,除了無重力飄浮外,還能摘到星星。月亮找到了,但四周還是漆黑一片。究竟骰仔要用甚麼法寶,才可以令月亮重新明亮起來呢?

時間:2019.02.12(二) 18:30~18:45
頻道:港台電視31 及 港台電視31A


小男孩骰仔與好朋友鴨仔得得,一起生活在由Pop Up圖畫組成的立體書世界裏。每天,立體書世界都會發生新奇有趣的事,只要拉一拉附近的彈彈箭咀,就會把骰仔和得得彈到意想不到的地方。

一班貪玩又熱心的朋友最愛跟著骰仔去冒險,包括熱心助人、隨身帶著彈彈百寶袋的小女孩琪琪;膽小卻心地善良的刺蝟毛毛;七嘴八舌的松鼠姊妹花「跳跳紥」和「紥紥跳」;還有把世事都看透了的青蛙─大肚泵。

有了這群古靈精怪,主意多多的好朋友,立體書世界每一頁、每一天都色彩繽紛,笑料百出。

此活動由香港電台TV主辦。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