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笑聚會- 雲南天文自助遊


雲南省位於中國西南面, 是一個以高原山地為主的省份,省面積39.4萬平方公里,平均海拔為2,500至3,000公尺。麗江國家天文台位於麗江市玉龍納西族自治縣太安鄉高美古村, 海拔3193公尺, 每年平均晴夜達254天。沒有人為光線和沙塵干擾, 天光背景暗, 空氣透明度好, 保持了良好的大氣寧靜度。

對於我們受著光污染的影響,能夠抵達國家級的觀星環境作觀測或者天文拍攝,簡直是天文愛好者的夢想。今次講座會由講者分享如何前往雲南麗江國家天文台,以及如何計畫交通,路線及住宿等注意事項。讓我們跟著他悠閒自在地欣賞美麗壯闊的星野夜空!

時間:2018.07.18(三) 19:30~21:00
地點:九龍觀塘創業街36號華基中心610室 香港天文學會辦事處
講者:方煒壹(香港天文學會副會長(外務))
對象:會員及其親友
名額:20

收費活動,參加者必須報名

按左下角「外部連結」轉至報名表格

此活動由香港天文學會主辦。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_K1fRnPtKODkpJrpr46pelIEogf5BuwGlsmWilv5pQ--LWw/viewform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