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天文學會] 《登月50週年》觀星營 (Ref:20190608Camp)

各位會員:

適逢2019年7月是太陽神11號成功登月50週年, 登月成為今年天文界的熱門話題。 太空人在月球上降落再哪裏?做了什麼研究?而人類會不會再次登陸月球呢?今次觀星營為大家會舉辦一個小講座,介紹月球的知識, 一起跟大家重溫這段人類探索月球的「最後任務」。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參與。      

 

如此豐富內容,你又豈能錯過呢?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 * * * * * * * * * * *   * * * * * * *

moon age 9 days

日 期: 2019年6月8至9日(星期六至日) (農曆初六至初七)

地 點: 香港大學嘉道理中心 (元朗石崗林錦公路)

     http://www.cedars.hku.hk/hkukc/tc/transportation_tc.htm

 

集合時間:2019年6月8日 下午3 時正 (敬請準時,逾時不候)

集合地點:港鐵大埔墟站售票大堂/港鐵錦上路C出口

解散時間:2019年6月9日 約上午11 時

 

名 額:60人

費 用: 會員$330;會員親友$390;非會員$490

(包括:宿費,晚餐和輕便早餐)

 

(由於接獲營舍通知廚房未能提供餐飲服務,晚餐將安排外賣食物,輕便早餐會提供每位多士兩片及咖啡、茶。參加者或需自備小食作宵夜或早餐用。)

 

報名日期:2019年5月5日至 額滿即止 (公開報名)

查詢電郵:[email protected].hk

報名流程 :

1) 報名網址 :  https://forms.gle/9yVX569JdKewcHio6

2) 本會電郵確認留位;

3) 以「轉數快」付費 或 滙豐銀行入數;

4.)本會電郵確認付款,完成報名程序。

 

備 忘:

1) 請帶備星圖、紅光電筒、地蓆、蚊怕水及個人物品等。

2) 凡未滿十八歲人士,如未有家長或監護人陪同參加本會活動,需徵得家長或監護人同意,及填妥家長同意書。

3) 營地可提供車位,但由於車位有限,將優先分配給帶大型望遠鏡的參加者。有需要車位的參加者報名時請一同提供車牌號碼,報名後要收到工作人員回覆才可作實,本會會盡量安排。

4) 參加者於集合地點報到後,會分組乘搭的士往營地–嘉道理中心,請自備交通費用。

從大埔墟站(港鐵 東鐵站)乘坐新界的士到達嘉道理中心,每輛的士車費約$100-120。

從錦上路站(港鐵 西鐵站)乘坐新界的士到達嘉道理中心,每輛的士車費約$60-$70。

5) 聯絡人需負責通知其他沒有提供聯絡方法的參加者有關活動詳情和變動安排等事項。

 

香港天文學會

會務部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