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笑聚會】清邁天文自駕遊 (Ref: 20180606talk)

各位會員:

泰國北部最大的城市清邁,是泰國的第二大城市,古時蘭納王國的首都,(東經98°58′北緯18°46′)距離曼谷北面約700公里,海拔高約310公尺。

除此之外,泰國最高的山茵他儂山也是位於清邁省,而泰國國家天文台就是座落在茵他儂山上的茵他儂國家公園,它的海拔高度有2565米,基於其優越的地理位置,天文台毋須受到空氣和光污染的影響。

在冬季,茵他儂國家公園的平均溫度是10,相對濕度低於30%,氣候條件非常適合觀星。

今次講座會由講者分享其參觀國家天文台的2.4米望遠鏡和清邁的其他觀星地點。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題目:清邁天文自駕遊 (Ref: 20180606talk)

講者:吳秀珊小姐 (香港天文學會會務部部長)

日期:201866 (星期三)
時間:19:30-21:00
地點:香港天文學會會址 (九龍觀塘創業街36號華基中心610 )

對象:會員及其親友

內容:分享泰國國家天文台的參觀經驗及如何規劃行程暢遊清邁觀星地點

名額:20人 (會員有優先分配名額,非會員將排在候補名單)

費用:$20  (資助學會辦事處運作開支,活動當日即場繳付)


登記連結 : https://goo.gl/xPMxtN

 

查詢電郵:[email protected]

 

香港天文學會 會務部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