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笑聚會】雲南天文自助遊 (Ref: 20180718talk)

各位會員:

雲南省位於中國西南面, 是一個以高原山地為主的省份,省面積39.4萬平方公里,平均海拔為2,500至3,000公尺。麗江國家天文台位於麗江市玉龍納西族自治縣太安鄉高美古村, 海拔3193公尺, 每年平均晴夜達254天。沒有人為光線和沙塵干擾, 天光背景暗, 空氣透明度好, 保持了良好的大氣寧靜度。

對於我們受著光污染的影響,能夠抵達國家級的觀星環境作觀測或者天文拍攝,簡直是天文愛好者的夢想。今次講座會由講者分享如何前往雲南麗江國家天文台,以及如何計畫交通,路線及住宿等注意事項。讓我們跟著他悠閒自在地欣賞美麗壯闊的星野夜空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 * * * * * * * * * * *

題目:雲南天文自助遊 (Ref: 20180718talk)

講者:方煒壹先生「香港天文學會副會長(外務)」
日期: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時間:19:30-21:00
地點:香港天文學會會址 (九龍觀塘創業街36號華基中心610 室)

對象:會員及其親友

內容:分享雲南麗江國家天文台的參觀經驗及如何規劃行程暢遊雲南觀星地點

名額:20人 (會員有優先分配名額,非會員將排在候補名單)

費用:$20  (資助學會辦事處運作開支,活動當日即場繳付)


登記連結 : https://goo.gl/36SbYQ

查詢電郵:[email protected]

香港天文學會 會務部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