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專題講座:從獲獎的極深空天文攝影到歎為觀止的夜空作品


【講者因事,講座取消】

From Award Winning Extreme Deep Sky Photography of the Heaven to Breathtaking Images of the Night Sky

安德里歐(Andreo)最初自2008年由興趣出發開始探索天文攝影,自創其個人風格與獨特之深空廣角攝影術而嶄露頭角,屢受國際肯定,並對同業產生了重大的意義及深遠的影響。他的作品獲美國太空總署的每日一天文圖精選超過六十多次,亦頻繁刊載於國際刊物、展覽、電影及電視特輯。除嘗試拍攝壯麗的照片外,安德里歐更不斷地挑戰自己,透過試驗新的影像處理技術及截取新的角度,以確定他的完圖能與欣賞者的心緊繫一起。值得一提的是安德里歐並無一個常駐的天文觀測站,他的攝影需要長時間的車程,以駕駛到黑暗無光害的地方。

在這個講座中,他將向觀眾說明他如何在過去十二年間一直保持這份作為專業天文攝影師的熱誠,以他的業餘天文望遠鏡拍得超深穹蒼景像,及這些超深圖像如何有助於科學研究,並創造出前所未見的深空美景。此外,他還會告訴我們關於他的夜空攝影作品,其中包含大量吸引了世界各地以及網路上的注意的優質圖像。

時間:2019.10.26(六) 14:30~16:00
地點:香港太空館演講廳
講者:Rogelio Bernal Andreo(著名天文攝影學者)
語言:英語

免費講座,歡迎公眾參加,座位先到先得

此活動由香港太空館主辦。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