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課程《太空任務- 火箭科學與軌道力學》.5- 火星探索任務


新的太空競賽開始了!你準備好迎接偉大的冒險了嗎?近年許多公司開始大力發展太空旅遊,而且國家級的實驗室也投資於航空範疇的人才以完成多個太空任務。其中一個例子是最近從國內招聘的載荷專家。他們是專業的科研人員和宇航員,將在空間站進行科學和應用研究。

學員將通過有趣且引人入勝的實踐活動了解空氣動力學、火箭、軌道力學和機器人技術的基本原理。

學員將學習如何設計宇宙飛船和規劃軌跡以探索各種目標!首先應用牛頓第三運動定律來了解火箭推進的工作原理。從那裡,學員將了解組成火箭的組件,並嘗試在名為Kerbal Space Program的太空飛行模擬器中構建自己的飛行器。最後,學員將設計自己的太空任務來征服外太空!

時間:2023.01.28(六) 09:00~13:00
地點:香港資優教育學苑
對像:只限中一至中六 學苑學員
名額:30
語言:粵語,英文筆記

免費課程,惟參加者必須報名,2022.11.17 12:00截止


【此屬轉載訊息,以主事單位發佈為準】

(A4AER001C)

此活動由香港資優教育學苑主辦。

https://hkage.org.hk/flyer/4972_A4AER001C_b5.pdf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