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者‧智講2.0:焦點小組(天文學)


《焦點小組》將會在活動晚上舉行,是世界知名科學家和獲邀的青年科學家之間的特別對談會。焦點小組討論將會是一個直接的對話平台,讓青年科學家有機會向世界知名科學家展示他們當前的研究項目,並得到他們的意見和提議。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青年科學家之間建立聯繫和交流。

時間:2022.11.09(三) 20:30~21:00
頻道:(線上交流)
對象:獲邀之 香港桂冠論壇 青年科學家
主持:
  ●Prof. Simon White(2017年邵逸夫天文學獎 得獎者)
  ●Dr. Otto A Hannuksela(香港中文大學物理系 研究助理教授)
語言:英語

【此屬轉載訊息,以主事單位發佈為準】


由香港桂冠論壇舉辦的「智者‧智講2.0」將於2022年11月9-11日舉行,是2021年年底完滿舉辦的「智者‧智講」的升級版。活動提供一個平台,讓來自世界各地具有不同專業的科學家和持份者聚首一堂,與不同界別的參加者進行知識和經驗交流,並鼓勵年青一代選擇科學的道路。活動包括四個元素 –
1) 開幕禮、研討會、圓桌對談會和熱門話題討論,
2) 為香港桂冠論壇青年科學家而設的焦點小組,
3) 為本地中學生而設的項目和
4) 探索區。

此活動由香港桂冠論壇主辦。

https://hklaureateforum.org/zh-tw/masterminds-masterclasses-2-0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