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太空總署正式加入尋找不明飛行物體的行列


美國太空總署昨日(6月9日)宣佈進行一項新研究,招募領先的科學家來檢查不明的空中現象,這個主題長期以來一直吸引著公眾,最近得到國會的高度關注。

該項目將於今年秋季初開始,持續約九個月,重點是確定可用數據、未來如何收集更多數據,以及美國太空總署如何分析這些發現以試圖推動科學理解。

負責協調這項研究的美國太空總署科學家丹尼爾·尹文士(Daniel Evans)表示,幾十年來,美國太空總署響應號召解決我們所知道的一些最令人困惑的謎團,這次也不例外。

雖然美國太空總署的探測衛星和火星車在太陽系中搜尋古代微生物的化石,而天文學家也在遙遠的行星上尋找所謂的技術特徵以尋找智能文明的跡象,但這是該機構首次調查地球天空中無法解釋的現象.

美國太空總署首席科學家湯馬士·祖布臣(Thomas Zurbuchen)指出,該署擁有廣泛的科學工具,不僅可以揭開不明飛行物的神秘面紗和加深對科學的理解,還可以找到減輕這種現象的方法,這是其確保飛機安全任務的關鍵部分。該機構的。

該公告發佈之際,不明飛行物體(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簡稱 UFO) 研究領域曾經是一個不受重視的研究死水,正在獲得更多主流關注。

上個月,國會就不明飛行物舉行了公開聽證會,而美國去年的一份情報報告對144次目擊事件進行分類,稱這些目擊事件無法解釋。它不排除外星文明。

美國太空總署的研究將獨立於五角大樓的機載物體識別和管理同步小組,但美國太空總署在如何應用科學工具方面已在政府內部進行廣泛協調由於不明飛行物觀測的數量稀少,目前科學界很難得出結論。

因此,將領導這項研究的天體物理學家大衛·史伯高(David Spergel)說:「該小組的首要任務是確定來自平民、政府、非牟利組織和公司等來源的數據范圍。」

美國太空總署的另一個首要目標是加深該研究領域的可信度。

【圖:美國國防部;文:節譯自物理學機構網頁】

發表評論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