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小學堂》親子天文班‧B班(理論).1


我們的地球作為太陽系中的一員,大家對於這個大家庭又有多少認識呢?今次先帶大家認識地球與其「兄弟姊妹」,一起去窺探八大行星的特色吧!

藉著互動形式的課堂,小朋友和家長除了學習到天文知識之外,還少不了親子合作的環節,包括一同製作天文模型、參與問答小遊戲等等。實習環節,我們能一同參與觀星活動,除了可以使用望遠鏡觀賞天體,更會一同認識當晚星空。

不要錯過機會,快點報名吧!

◎理論課
時間:
  ●2022.01.21(五) 19:00~20:30
  ○2022.01.28(五) 19:00~20:30
地點:九龍觀塘創業街36號華基中心610室 香港天文學會會址

◎實習課
時間:2022.01.22(六) 19:00~21:00
地點:香港天文學會會址 或 觀塘海濱公園※

導師:
  ●劉梓欣
  ●許智雯
  ●譚敏璇
對象:4~10歲 及其 家長或監護人
名額:5組親子對
語言:粵語 及 中文

收費課程,2022.01.01起,參加者必須報名及遵從防疫安排,2022.01.15截止
※戶外觀測活動如因天氣影響而未能在預定日期安排活動,活動日期將會更改或以課堂活動代替,學會保留最終決定權。

→→→→→→→→→→→→→→→→→→→→→→→→→→→→→→→→
費用
●會員港幣$880元,非會員港幣$1000元
●只要組內其中一人是會員,即可享有會員價
●費用以一組計算,包括堂費、材料費

課程內容
1. 八大行星的外貌特徵
2. 八大行星中的科學
3. 人類對八大行星的觀測和探索
4. 觀星活動,包括用望遠鏡觀察天體,以及介紹當晚星空

課程特色
1. 知識量豐富,內容深入淺出。
2. 學與玩的結合,包括天文模型製作、問答小遊戲等等。

報名流程
1. 上網報名
2. 本會電郵確認留位;
3. 以轉數快付費 或 滙豐銀行入數;
4. 本會電郵確認付款,完成報名程序。

查詢
●本會錄音電話 25474543;或
●致電或WhatsApp 53493382 劉小姐 Raven;或
●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備註
1. 若家長想為2位或以上小朋友一同報名,請務必每組分別填寫表格一次,另外需找多一位家長/監護人陪同出席(必須一位小朋友加一位家長/監護人為一組)。請在表格的最後一項 ───「特別事項」中列明另外同行家長/監護人。
2. 請於活動前15分鐘到達。
3. 本會會在活動期間拍攝照片,以用於網站、會訊、宣傳等等。如家長不欲貴子女被拍攝,請以書面或活動期間通知本會。
4. 小朋友完成所有課堂可獲頒發參與證書。
5. 若家長/監護人在活動當天未能陪同小朋友出席,可找另一位家長/監護人代替。但請務必在課堂前最少1小時通知導師。

防疫安排
本會參考教育局指引:
1. 鼓勵導師及工作人員參與接種疫苗及定期進行病毒檢測。
2. 使用課室前後會進行消毒,以確保課室清潔。
3. 進入會址的工作人員、學員及訪客,須使用「安心出行」應用程式或填寫本會提供的表格以登記個人資料。
4. 所有導師、工作人員、參加者都必須配帶自備口罩上課。
5. 學員如為受檢人士或確診, 須即時通知本會:課堂活動將於14日內改於網上進行;該學員須暫停實習活動,須在檢測結果確定為陰性後通知本會,才能上課,而其他學員如常。
6. 如家長或小朋友身體不適,例如發燒、咳嗽、感冒等,請留在家中休息及求醫,以避免傳染的風險。
7. 本班可能因政府防疫要求,將課堂活動改於網上進行,及暫停實習活動直至防疫要求放寬。

此活動由香港天文學會主辦。

https://forms.gle/Cqz7kcUSwfSHi3F68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