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乘坐商業飛行的太空人從國際太空站完成任務後安全返回


四名太空人昨日香港時間14時56分在降落傘輔助下,在墨西哥灣安全降落,完成美國太空總署的首批商業飛行機組人員,並在國際太空站上進行長期任務。返回的機組人員是在太空站微重力實驗室工作近六個月之後進行,這也是至今為止美國商用載人太空船執行任務時間最長的一次。

今次回航的太空人包括:美國的米高·霍普金斯(Michael Hopkins),域坨·格洛弗(Victor Glover)和香農·沃克(Shannon Walker)以及日本宇航局宇航員野口聡一,他們乘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的載人天龍號太空船返回地球,降落在佛羅里達州巴拿馬城沿岸。太空探索科技公司回收船上的工作人員成功接收太空船和太空人。上岸後,太空人已經飛回候斯敦(Houston)詹森太空中心(Lyndon B. Johnson Space Center)。

【圖、文:節譯自美國太空總署2021年5月2日新聞公佈】

發表評論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