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億萬富翁宣佈招募首班包機月球飛行參與者


日本時尚網站大亨前澤佑作在2018年宣佈成為第一位在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開發,前往月球旅行的人。

前澤佑作為了計劃最早於2023年進行的這次旅行,預先支付了一筆未透露的費用。他最初表示,計劃邀請六至八位藝術家加入他的月球之旅。

但是今日(3月3日),前澤佑作在他的推特帳戶上發佈的影片,透露更詳細的申請流程。他表示旅程可以有另外八位來自世界各地的乘客,他已經購買了所有座位,所以這是一次私人包機的月球旅程。申請人只需要符合兩個條件:準備面對極限挑戰,並願意幫助其他乘客做同樣的事情。

他說,總共將有大約十到十二個人登上該這艘太空船,該太空船有望在返回地球之前環繞月球飛行。到達月球要飛行三天,環繞其它的背面再回來還需要再三天。船票已買,這艘太空船完全由我們支配。這應該是一次很棒的旅行!

有意申請的太空旅行者在3月14日之前先行註冊登記,並在3月21日之前進行初步篩選。目前尚沒有為下一階段的任務分配和網上面試提供任何截止日期,估計在2021年5月下旬進行最終的面試和驗身。

【圖、文:節譯自物理學機構網頁】


發表評論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