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英國天體生物學認為冠狀病毒可能是從太空墜落到地球


英國威爾斯卡迪夫大學(Cardiff University)著名斯里蘭卡裔天文學家和天體生物學家錢德拉·維克拉瑪辛格(Chandra Wickramasinghe)最近發表一個有趣的想法。他表示,冠狀病毒可能是隨著去年10月在中國上空爆炸的隕石墜落到地球帶來的,隕石本身很可能含有某種東西。

過去,維克拉瑪辛格斷言,另一種疾病,嚴重的急性呼吸道綜合症(SARS)也來自太空。 他甚至與弗雷德·霍伊爾(Fred Hoyle)在1970年代合著了《太空中的疾病》一書,數十年來,他一直試圖證明非典或流感等疾病是來自太空的。

俄羅斯科學院生物醫學問題研究所主任也認同,冠狀病毒可能是由從太空墜落的隕石帶到中國境內。他認為需要進行科學實驗來證實這一假設,有必要在長期太空飛行中檢驗是否含有合成類似病毒的去氧核糖核酸(deoxyribonucleic acid,縮寫 DNA)的可能性。

【圖、文:節錄自互聯網新聞報導】

發表評論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