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光污染創意燈光裝置STEM設計比賽」- 最後遞交報名表格


參賽者需要設計戶外燈光裝置,以減少光污染的負面影響為目標。參賽者可以在自己的社區尋找良好和不良燈光使用的例子和訪問街坊,以設計及完成一個既實用又能對症下藥的燈光使用方案。參賽者可以搜集第一手光污染的資料,或者善用由香港大學領導進行的全球夜空光度資料庫。比賽亦鼓勵參加者提供戶外燈光設計例子到「戶外燈光資料庫」,以增加對社區光污染情況的認知。

獲選的參賽隊伍將會獲邀進行口述匯報環節,和參與公眾展覽。評審團由專家組成,基於作品的質素、STEM的應用和作品的原創性,選出獲勝隊伍。勝出作品更會於公眾地方展出和分享到全世界,將建議推廣到全港和海外。 
 
日期:2019.01.31(五)


◎最後遞交 書面報告及報告遞交表格
日期:2019.04.11(四)

◎口述匯報及頒獎典禮
時間:2019.04.14(六) 10:00~17:00
地點:香港太空館演講廳

◎公眾展覽及示範
日期:2019.04~05

此活動由香港大學物理系&電機電子工程系&嗇色園可觀天文館主辦。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2SdwM9odGYZZskcQGjMMBamSAyA7Ft6_/view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