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瀚穹蒼: NASA 的明日之旅


美國太空總署堂堂邁入第六十個年頭,大家都想知道人類在地球和外太空的未來。
人類永無止盡的好奇心和驚人的求知慾,讓人類引領著地球上的發展。這種「好想知道」的慾望深植於我們的基因,讓我們不斷想要解答存在許久的大哉問:我們究竟源自何方?未來又將何去何從?宇宙中難道沒有其他生物嗎?這種對真相的渴求造就了許多令人難以置信的大發現,也從中取得非凡的進步。而最能夠代表人類這種求知若渴特質的組織,絕非NASA莫屬。
在這個歷史悠久的機構慶祝60歲大壽之際,Discovery再次將焦點放在美國太空總署,探索 NASA在人類未來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時間:2018.11.19起(逄星期一) 21:00~22:50
頻道:NowTV 209 Discovery Channel

此活動由Discovery Channel & NowTV主辦。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