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球幕電影:小行星大任務


立體球幕電影:小行星大任務(3D)

2013年2月15日,一顆直徑20米左右的小行星於俄羅斯車里雅賓斯克市上空爆炸,導致約1,500人受傷,而6,600萬年前導致恐龍時代結束的物種大滅絕,亦相信是由一次災難性的小行星撞擊所引發。難怪科學家千方百計,也要防止小行星撞擊地球。

但另一方面,有些科學家相信小行星在太空探索內可擔當重要的角色。有些小行星含有水合礦物,或可成為水和燃料的來源,解決不少物資運送的問題。假若此構思真的可行,小行星便能成為探索太陽系其他天體的踏腳石-真正的太空驛站。

正如所有嶄新的太空探險任務一樣,把構思化為現實總是困難重重。然而這種極限任務,最終將令我們學會如何保護地球以及在其他星球上定居。

電影中,觀眾將會跟太空人一起征服小行星,使它們為人類所用,並在過程中體會這個非凡任務為人類帶來的益處。你準備好出發了嗎?

日期:2018.07.01(日)…2018.12.31(一)
地點:香港太空館何鴻燊天象廳

收費電影節目,觀眾必須講票入場觀賞

此活動由香港太空館主辦。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