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笑聚會- 清邁天文自駕遊


泰國北部最大的城市-清邁,是泰國的第二大城市,蘭納古王國的首都,(東經98°58′北緯18°46′)距離曼谷北面約700公里,海拔高約310公尺。

除此之外,泰國最高的山-茵他儂山也是位於清邁省,而泰國國家天文台就是座落在茵他儂山上的茵他儂國家公園,它的海拔高度有2565米,基於其優越的地理位置,天文台毋須受到空氣和光污染的影響。

在冬季,茵他儂國家公園的平均溫度是10℃,相對濕度低於30%,氣候條件非常適合觀星。

今次講座會由講者分享其參觀國家天文台的2.4米望遠鏡和清邁的其他觀星地點。

時間:2018.06.06(三) 19:30 ~ 21:00
地點:九龍觀塘創業街36號華基中心610室 香港天文學會辦事處
講者:吳秀珊(學會會務部部長)
對象:會員及其親友
名額:20

收費活動,參加者必須報名

按左下角「外部連結」轉至報名表格

此活動由香港天文學會主辦。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ITb7HSGMLDSBo7Mw5ukZNFZAfAt4lCFoRwBlqvNQVXPhvCQ/viewform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