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台的社區參與廣播計劃《星際夢飛翔》投票(是日最後)


透過蘊涵豐富天文元素的原創故事,生動有趣地道出不同範疇的天文及科學知識,讓市民輕鬆愉快地汲收天文知識,並提升公眾對天文及科學的興趣。
本輯廣播劇每集皆有獨立題材,內容包羅萬有,別出心裁,包括浪漫愛情、親情友情、不朽傳說、名人傳記、天災刧難、時空穿梭、法庭軼事、以至奇幻際遇等等;背景則由現代世界、貫穿至中國及西方古代、甚至跨越未來,劇情峰迴路轉,曲折離奇,新穎有趣。
每個故事皆建基於不同的天文及科學知識,例如各種天文現象、恆星演化、天文曆法、古天文觀、天文歷史、太空任務、地球危機等等,適合喜歡聽故事、學道理的普羅大眾收聽。
每集劇本皆由本地天文團體星匯點內的多位天文專家、話劇愛好者、本地作家、流行音樂會總監等擕手傾力創作,務求令節目內容創新,市民萬勿錯過!

日期:2017.07.21(五) ~ 2017.07.30(日)

星匯點以《星際夢飛翔》申請參與第20季香港電台的社區參與廣播計劃(CIBS),誠請各位朋友及市民踴躍投票,好讓提案入選

#162

按左下角「外部連結」至投票網頁

此活動由香港電台主辦。

http://cibs.rthk.hk/vote

發表評論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