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全天域電影:與星同源3D


來吧!來吧!一次穿越時間和空間的奇妙旅程即將展開,宇宙最精彩的故事將會呈現在大家眼前!

我們將會回到過去,重返地球還未形成之時,恆星尚未閃耀之際。我們將會目睹宇宙史上最重要的事件──大爆炸,並在宇宙誕生38萬年後,見證第一批原子的形成。

我們會追蹤這些原子,暸解它們如何被引力牽引集結而形成最早的恆星。恆星的核心有如元素工廠,不斷製造出新的重元素。原子亦會互相連結,形成不同的分子,由簡單的水分子,到複雜的蛋白質分子──生命的重要原料之一。我們的身體其實就是來自恆星原子的集合體。

此電影嘗試解答一些最根本的問題:「我們是由甚麼構成?」,以及「萬物從何而來?」。節目亦會探索奇妙的宇宙化學,我們如何從一場爆炸而來,還有生命和宇宙演化的關係。齊來參與這次精彩旅程吧。

映期:2017.07.01(六) ~ 2017.12.31(日)
地點:香港太空館何鴻燊天象廳
片長:26分鐘

收費電影,觀眾必須購票

此活動由香港太空館主辦。

發表評論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