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天體物理家指遠古太陽系或者有技術型物種出現過

古太陽系或者有技術型物種出現過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天文學與天體物理學副教授積臣·托馬斯·懐特(Jason Thomas Wright)在《史前原居技術型物種》Prior Indigenous Technological Species 的學術論文中,提出了一個特別的觀點,外星人可能曾經存在於太陽系之中。

懐特教授指出,天體生物學的主要開放性問題之一就是太陽系的其它地方是否存在現存或者已經滅絕的生命痕跡。技術先進的外星人可能已經留下了某些「技術痕跡」。以前的外星物種可能生存在古代的行星,例如:溫室效應未形成,以前環境清涼時期的金星,或有水時代的火星上,甚至史前的地球。雖然這些古老外星文明的大部份證據由於金星溫室效應的高溫燒毀;地球的板塊變動抹去。剩餘非常古老的外星人文明痕跡,可能在火星和月球地表以下,或太陽系外部存在。

【圖:美國太空總署;文:節譯自康奈爾大學網頁】研究全文刊登在物理學、數學、電腦科學與生物學的論文預印本的網站



發表評論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