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科學院和美國太空總署簽訂協議展開新的太空密閉隔絕試驗

六名參加「月球-2015」試驗的女志願者
俄羅斯生物醫學問題研究所所長奧列格·奧爾洛夫(Олег Орлов)透露,俄羅斯科學院與美國太空總署簽訂協議,在俄羅斯生物醫學問題研究所試驗基地,展開新的太空密閉隔絕試驗,其中包括為期一年的隔絕試驗。

奧爾洛夫表示,實驗最早將在明年啟動,計劃的目的是準備未來長途的行星際飛行活動。期間進行各種時間長度的隔絕試驗,其中包括一年期試驗,參與測試人員包括各種各樣,男性和女性,他們在體積細小的太空船內,心理生理安全和生態環境問題。

生物醫學問題研究所在2015年順利完成「月球-2015」試驗,六名女性志願者參加了試驗。試驗的主要目的是研究女性在星際飛行中適應與外界隔絕環境,試驗採用國際太空站完全相同的科學儀器,獲取參加者的健康狀況數據。

除了美國太空總署,歐洲太空總署、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和德國航空太空中心,均表示有意加入有關的硏究活動。

【圖、文:節譯自俄羅斯太空新聞網頁】

發表評論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