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對一些不明的射電源進行研究

3C 86射電源在天空中的位置
一隊由義大利巴勒莫太空天體物理與宇宙物理研究所(Institute of Space Astrophysics and Cosmic Physics of Palermo)安德烈·馬瑟利(Andrea Maselli)博士後硏究員領導的研究團隊,利用美國太空總署的雨燕衛星(Swift Gamma-Ray Burst Mission),觀測劍橋大學電波星表第三版(Third Cambridge Catalogue,簡稱 3C 星表)中的二十一個毫無關連的明亮射電源,目的在研究這些不明射電源的真實本質。

馬瑟利團隊利用雨燕衛星,掃描宇宙中的伽馬射線,X射線,紫外線和光學波段,是個非常有用的工具。研究涉及到伽馬射線暴等電磁活動,分析報告顯示,這些射電源在紅外線範圍內的分光分析,將會更加能夠幫助確定它們的性質以及可能獲得的紅移數據。

【圖、文:林景明節譯自物理學機構網頁】研究論文本月23日發表於論文預印本伺服器arXiv上

發表評論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