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探索科技公司推出火星移民計劃參加者要有犧牲性命的準備

大型火箭和有人駕駛太空船系統結構圖
美國太空探索公司(SpaceX)總裁伊隆·馬斯克(Elon Musk)今日在墨西哥西部城市瓜達拉哈拉(Guadalajara)舉行的國際太空聯盟年會上,公佈一個雄心勃勃的火星移民計劃。太空探索公司將開發大型火箭和有人駕駛太空船,計劃在十年內,送一百名乘客到火星,在當地建立首個人類城市。

馬斯克指出,計劃的成本為發展關鍵,如果每人要一百億美元,計劃就不會成真,所以目標是將成本降低至十至二十萬美元,預料最早可於2024年將人類送往火星。

至於安全問題,馬斯克表示,太空探索公司不能提供百分百的生存保證。他指出,移民火星風險很高,要準備好犧牲性命,才可以成為計劃的候選人。

【圖、文:綜合自互聯網新聞報導;新聞訊息由劉柱光提示】



請按左下角「外部連結」觀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有關火星移民計劃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YwKIj17r0w

發表評論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