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科學之夜:朱諾號木星之旅


「天文科學之夜」透過專題講座為大眾由淺入深介紹天文學新知、太空科學成就、天文觀測技術等等,窺探專業天文學世界,了解宇宙之奧秘。

日期:2016年8月5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7:00 - 9:30
地點:嗇色園可觀自然教育中心暨天文館(荃灣荃錦公路101號)
節目:
(1) 講座 「朱諾號木星之旅」講者:鄭子樂先生(星空文化館)
(2) 參觀及觀星
費用:全免
名額:50
對象﹕適合中學或以上人士參加
講座內容簡介:
2016年7月4日,朱諾號探測器成功進入圍繞木星軌道,成為全球注目的行星探索新利器。究竟朱諾號的木星之旅將會面對什麼挑戰?是次任務又有何重要的使命?是次講座將會介紹繼往開來的木星探索任務,更會進一步解構朱諾號的來龍去脈。
活動內容簡介:講座後可參觀可觀的天文設施,如天氣良好可使用望遠鏡觀星。

參加辦法:
請於辦公時間內(星期一至五,9AM-5PM)致電報名,或透過電郵留下姓名、人數及聯絡電話作登記。
每人限留5位,參加者需年滿十二歲或以上。可觀中心保留拒絕未經報名及未滿十二歲之人士進入。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
報名及查詢:
電話 2413712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截止日期:8月5日 下午5時

如要取消報名參與當晚活動人士,請於8月5日 下午5時前致電可觀天文館,多謝合作。

此活動由可觀自然教育中心暨天文館主辦。

發表評論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