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笑聚會-宇宙生命起源討論會 (20160227talk)

各位會員:

今次聚會邀請到本會創會會長楊偉國博士主講,討論宇宙中生命的起源和探勘外星生命的方法。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 * * * * * * * * * * *

題目:宇宙生命起源討論會 (20160227talk)

講者:本會創會會長楊偉國博士

日期:2016年 2月 27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三時至四時三十分
地點:香港天文學會會址
地址:觀塘創業街36號華基中心 610室
名額:20人 (會員有優先分配名額,非會員將排在候補名單)

費用:$20  (資助學會辦事處運作開支,活動當日即場繳付)

禮品:出席者均會獲得一本有關楊博士的寫實  傳奇  勵志小說—-“滄海一丁偉國傳奇”

內容:討論宇宙中生命的起源和探勘外星生命的方法。特別是對生命科學,信息技術,哲學思考,中華文化的前途等等,講座均涉及。若有空可先查閱網頁楊氏信息新方法論www.youngneomethod.info。附件為更詳細簡介。楊博士在小學5年級(上世紀50年代)因為學校安排全體學生在操場晒了一個多小時,觀看難得一見的日蝕,從水盤中混合黑墨汁看到了日蝕奇景,自此迷上天文。更被推為創會會長。希望能夠有機會暢談宇宙生命起源的信息新方法思考。

查詢: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主旨請註明〔0227talk 哈哈笑聚會報名〕
或致電本會電話錄音25474543留言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