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擬似外星人建造的導航尖塔謎團解開

谷歌月球上出現擬似外星人尖塔的影像
今年年初,有網民從谷歌月球的照片中,聲稱發現月球上有一塊高達5.6公里的尖塔,認為是外星人建造,用來帶引外星太空船登陸月球的導航設備一部份。

美國太空總署月球勘測軌道飛行器(Lunar Reconnaissance Orbiter)測繪任務的科學家諾亞·栢圖(Noah Petro)經過對比和分析後指出,尖頂形狀的外星人尖塔實際上是一對隕石坑。一個小隕石坑位較大的隕石坑邊緣,由於太陽光投影,加上照片是由太空船拍攝多張照片拼接起來,在處理過程中所產生的偽影(artefact)引致,在不同時間拍攝的原生照片可以看到這對隕石坑影像的變化情況。

【圖、文:節譯自互聯網新聞報導】

請按左下角「外部連結」觀看有關網民發現月球上有一塊高達5.6公里的尖塔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Zm6Hfvw9ys

發表評論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