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太空總署大幅削減火星登陸技術工作所需資金

畫家構思的低密度超音速減速器
4月26日美國國家科學院航空航天工程局和太空研究委員會聯席會上,美國太空總署副助理局長詹姆斯·路透(James Reuter)表示,低密度超音速減速器(Low Density Supersonic Decelerator)這個項目只能得到2016年初申報預算二千萬美元的一小部分。他指出,這此次削減是由於去年12月完成的2016財年度預算法案所要求。

美國太空總署的太空技術研究得到了六億八千六百五十萬美元,比2015年增加了九千萬美元。但是美國國會將認為修復低軌道(RESTORE-L)衛星服務,是新的太空技術,故此將它從美國太空總署的太空服務預算中,轉移到新太空技術項目,限制太空總署在這方面的支出在一億三千三百萬美元以內,這相當於全部太空技術預算的二成。

【圖:美國太空總署;文:節錄自互聯網新聞報導;新聞訊息由林景明提供】

發表評論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