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傳有隕石打死人若果屬實是有史以來個案例

印度軍警探測坑穴的墜落物體
印度在南部泰米爾那都省(Tamil Nadu)昨日(2月6日)有一件物體從天而降,擊斃一位四十歲的巴士司機並傷及另外三人。物體墜落地面形成一個大坑,並震碎附近建築物門窗的玻璃,當時行經這個地點的巴士司機不幸喪命。

經調查墜落物,初步懐疑是隕石。此事如獲證實,將是有史以來首次有人被隕石擊斃。新德里電視台(NDTV)播出的畫面顯示,墜落物體是個帶青色的石塊,班加羅爾市(Bangalore)印度天體物理學研究所(Indian Astrophysics Institute )助理教授拉加古魯(S. P. Rajaguru)表示,這個石塊可能是隕石,也有可能是火箭或衛星的碎片,但還須經過進一步檢驗。

如果證實是隕石將是有史以來首宗隕石擊斃人的事件。拉加古魯指出,隕石墜落地面很少見,以往沒有造成有人死亡的紀錄。

【圖、文:節譯自印度互聯網新聞報導;新聞訊息由林景明提示】

請按左下角「外部連結」觀看新德里電視台有關報導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32nAarlsPk

發表評論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