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星空派對2015


對於熱愛天文的朋友而言,12月是相當棒的月份!這個月的天氣相對穩定,雲量較少,是一個觀星的好時機!
舉辦「Winter Star Party」,讓你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享受抬頭仰視星空的時光。我們亦會提供小遊戲、派對飲食以及觀星指導,輕鬆愉快的一起探索宇宙!無論初學還是富有觀星經驗,我們都歡迎你的到來!
日期: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九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六時至十時三十分
地點:大坳門清水灣郊野公園
費用:每位85元 (包括食物費用)
集合時間:下午四時三十分
集合地點:鑽石山地鐵站C1出口
解散時間:晚上十時三十分
解散地點:大坳門巴士站
備註:
1. 屆時集合後將乘搭巴士前往大坳門,請謹記預備足夠車資。
2. 可自備防蚊用品,星圖,電筒,地蓆及個人物品。
3. 留意活動當日天氣,攜帶足夠保暖衣物。
4. 建議穿著長褲及運動鞋,為免在活動過程中造成不必要的損傷。
5. 為響應環保,請各位自備餐具及容器。
6. 請自備水樽。

未年滿十八歲的參加者需填妥家長同意書並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若當日仍未能提供參加者的家長同意書,本會有權拒絕閣下參加本活動。
報名連結: https://goo.gl/6Aj1Qp
報名後要收到工作人員以電話/電郵/SMS短訊回覆,才正式確認報名。如在報名後三天仍未收到通知,請主動以電郵方式向本會工作人員查詢。
繳費方法:
報名確認後,請在一星期內將費用存入香港天文學會匯豐銀行帳戶(帳號:561-809385-838),再在入數紙寫上「20151219starparty、中英文姓名及聯絡電話」,將入數紙轉化成數碼照片並電郵至[email protected];另外,活動當日請帶備入數紙正本以便工作人員核對。

此活動由香港天文學會主辦。

https://goo.gl/6Aj1Qp

發表評論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